close


" Song "









http://mymedia.yam.com/m/2148020(聽聽吧!~~)

曲終人散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的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





















今天... 真的... 好難過... 


我為什ㄇ要為了不必要的事...

使自己難受...

使自己難過...

使自己感到煩悶...






早上一早...

一樣...  出ㄑ透透氣...

一直想忘記煩悶的事...

但 現在光是想到就... 想... 




明明說好 不給自己太多壓力...

明明說好 不給自己太多煩悶...

明明說好 不給自己太多悲傷...




但... 似乎 做不到...

越想忘記偏偏忘不了...

天啊!!

拜託... 讓我開心點...



早上全校集合...

根本不知道要考國文大進擊...

幸好有看...

之後下節會計...

天啊!! 我是會計White eat!!...

被打一下...

原本很想睡...  


被她打了 根本睡不著 = ="

可惡...

已經第二次被她打到一模一樣的地方惹耶...

挖勒... 瘀青惹...@@"

明明就沒經商老師打的痛...

卻... 瘀青的跟什ㄇ一樣... = ="

算惹~ 反正我就是不會..








第三節... 國文... 班導似乎對我又有什ㄇ感覺惹...

我玩惹...@@"

(我該小心惹...)





第四節...  英文... 咳... 一大早就心情不好惹...

遇到英文課...

一樣課本整本乾乾淨淨~~

(我是喜歡英文的喔~~)

因為上冊就是太過於複雜 所以很亂

這冊就寫很少 所以整個很乾淨...

但... 老師似乎不懂我的意思吧...

而且...

說真的...

她每次講課...

我就越來越不想抄...

她講的 我懂 就不想抄...

但... 她似乎又很愛檢查...

好吧.... 只好抄惹...




結果 今天!!........

竟然被抽到檢查課本

好吧... 要檢查... 拿ㄑ吧........

+2 ~~  還不錯~~

除惹那位先生+3外... 沒人+3惹= ="

那位先生超誇張...@@"



中午!!

之後就吃飯辣~~

跟ㄚ歡聊惹一些~~

中午沒啥特別~~









下午兩節數位...

喝...  都打字...

老師說

以後不到標準就...

那就給她打吧!~~

老師 

打死我好惹!!

把我打醒 

快點!!!

打死我!!!

美術...

沒什ㄇ好說的惹~~

從這節開始非常不開心!!


下節 數學...

番薯...

拍謝辣...

我很抱歉今天沒認真聽你上課...

今天心情不太好...























































後來...

放學 跟小磨.ㄚ歡一起走出校門...

的路上...

我臉色一直很臭...

數學老師 番薯...

就偷偷的走到我旁邊...

跟我說話...


有點傻眼...





他說: [ 你數學很好吼~~

我說:[ 還好耶...

他說:[ 你數學不是不錯,怎ㄇ現在.... ]

我說:[ 呵... (沒說話...) ]

之後他就問說:[ 你以前仁班的? ]

我就說:[ 嗯... ]

之後他就說...:[ 你很想回ㄑ吼!?... ]

我就:[ 嗯... 很想呀!... ]

問題是又回不ㄑ惹... 在那最低也有80分... ]

他:[ 整個臉都綠惹... ]

回不去惹~~ 任命吧~~ ]


後來想想...

其實他教的

我並不是完全不懂...

是我反應比較慢...

他上比較快...

所以我才會不懂...

(發音其次...@@")

























總而言之...  今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