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nly Me "




今天...

換惹座位...

不開心的事就別說惹~~

今天一切的一切...真是爛透惹!!













我不懂...

我就是蠢...

我就是無法融入你們之間...

我不想ㄑ打擾你們...

我不想... ...

我不想...因為我...

而又怎ㄇ惹...






今天換座位...

想惹好久..

我是不是該...










退出...









我是不是該...










退讓...











要不是...

你們也不會這樣...

要不是...

你們也不會反感...

要不是...

今天就不會這樣惹...






















都是




如果沒有

妳們也不會因此而反感

如果沒有


妳們也不會這樣...

如果沒有

你們可以過得很開心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
























徹徹底底的崩潰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