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變惹...

我們之間...

是不是已經沒什ㄇ話好說的惹...




明明知道你們都變惹

問什ㄇ我還一直再奢望...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好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朋友好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快樂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歡笑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那樣那ㄇ樣樣都好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任何事情來的好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共同時光來的美好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甜美完整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珍惜

我知道再怎ㄇ好 也沒有以前的鎖有事情來的更美好




因為根本回不到以前惹

每次都只會留在以前 想以前的美好

但 有什ㄇ用!!

人都向前看  

有誰會一直往後看的阿...







很明顯的 

我們真的都變惹...

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ㄇ的幽默惹...

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ㄇ的開心惹...

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ㄇ的悠哉惹...

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ㄇ的放任什ㄇ都不管惹...

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ㄇ的無憂無慮惹...

拜託你們...

要嘛就對我很好

要嘛就不要對我好

拜託不要明明不好還硬要好...

大家都朋友...

誠心想和我交朋友的 你們儘管來

不想的就拜託你們...別來...

我真的不想一直煩那些有的沒有的事









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