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誰的??? "



哈!!


今天超憨...

中午要做打掃工作呀!!

然後 久違的心愛的就一直叫我!!!

然後一直說~~

銅~~ 

一直銅來銅ㄑ~~

(我打這個銅 有人會懂的~~)

之後就開始這個話題惹~~~









" 銅銅是誰的  "











哈!!

我到底是誰的呢!!??~~~




多啦A夢說是她的!!




大嬸說是她的!!




久違的親愛的又說是她的!!




哈!!@@"




我到底是誰的@@"




我只有一個呀!...








之後!!




阿好!!

嘿嘿~~

親愛的怕養!!!

搔死她 >"< 


哈!!!





沒事一直叫我

要害我閃到腰

脖子扭倒也不是這樣@@"

哈@@"  xD




今天大概就這樣~~

unhappy 的事~~

不說辣~~























最後...


























































我到是誰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