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rying "






上幾篇的cry 是看著人家哭...







而今天...


卻不知道為什ㄇ...







就...開心不起來 甚至到最後...





已經哭起來了...







今天七點起床

跟雅君哥哥約八點ㄑ約會



我跟他都很準時的八點碰面一起到約會地點了

約會約到十二點多 


我有事 先走了



之後 過沒多久 


開始下雨了...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打我淋的全身溼答答

像隻落湯雞似的



只差沒感冒...





回到家後...

就密親愛的鼻

今天是她的重要日子 我怎ㄇ可以忘記呢!!



密了將近半天...

 


兩點多

一件unhappy的事找上我了...



我明明不是修電腦的

為什ㄇ每次弟弟們電腦壞了 

什ㄇ壞了

什ㄇ不會

都是我啊!!

就因為我比他們早一天出生

就為了我比他們大

就什ㄇ事情都是我!!



我不服辣!!ˋˊ


每次要做什ㄇ事情 

都是我 

明明是他們自己要玩電腦的耶

為什ㄇ他們就只要每次都不好好關機

每次都亂用 灌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這樣電腦會好才怪!!

每次壞了都是我要用

 





我不用

又在一旁吵得不得安寧

一直跟我盧

我不用

到最後卻罵我!!

我不修

又罵我 你快修辣

浪費我玩的時間耶




聽到就火

什ㄇ阿!!

你自己用壞了 我要修 你還在一旁該

只是比較晚一點ㄑ而已

再那哭么


修好了 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

還叫我滾








 

 









之後

也不知為什ㄇ

就開始無聊了

一整個下午 就坐在電腦前




" 明明很多人上 卻不知道要密誰 "

密的人又不回

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坐什ㄇ



反覆好幾次

我不耐煩了



我就整的無聊到抓狂...

跟我媽說我很無聊

他一直跟我啦勒










最後

晚上了

阿嬤找我ㄑ吃飯

打電話給我

叫我問媽媽 可不可以ㄑ

我問了

媽叫我先洗澡

但 阿嬤它們都已經到吃飯的地方了

等我洗完 就不用吃了



我就跟媽說

可是 阿媽他們已經再吃飯的那邊了...

我媽卻罵我...

說什ㄇ

你為什ㄇ不早說

我都煮飯了

你為什ㄇ不早說

她已經再吃飯那邊了






我就真的不知道阿

她打來才跟我說的

我又錯了!?



就這樣 

我跟阿嬤說我不去了

等下次吧!

媽問我

我說我不ㄑ了

她就不爽...

到底是怎樣阿!!




到了八點多

真的待不下ㄑ了

我ㄑ客廳吃飯

爸媽不知到唱歌已經唱多久了

我再吃飯 他還是一直唱




吃著飯

一臉不高興

拿著飯

一臉不甘願吃



整個臉 完完全全沒有笑容

回到家後 就不再笑過了



到剛剛 終於哭出來了...






哭... 真的很不錯...

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